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里来了小客人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章钁圣 (2020-10-15)

Tags:家里来了小客人 客人 说明文

范文简介:院子里来了小客人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树梢照进了我家的小院子,小院里有高大的柚子树,树枝上站着一只..

上一篇: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六年级400字

下一篇:我的初中生活作文800字初一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里来了小客人作文600字

院子里来了小客人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树梢照进了我家的小院子,小院里有高大的柚子树,树枝上站着一只褐色的百灵鸟,它正在放声歌唱,那歌声婉转动听。

我轻轻推开院子的门,只见爸爸和妈妈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早餐。妈妈用响亮的声音指挥着摆放早餐的位置:“果汁放在倍倍面前,面条放在豆子那边……”而这一切就发生在百灵鸟的眼皮底下。说来也怪,它好像一点也不怕生,继续着它的歌唱表演。

吃早餐了,我们一家四口围着圆桌坐了下来,津津有味地享受着难得的“森林早餐”。我一边吃,一边观察着百灵鸟。多么漂亮啊!它的头上顶着一簇黑色的长羽冠;圆锥形的小嘴;又尖又长的翅膀黑白相间;腹部的羽毛是乳白色的,像极了黑白风衣里穿了一件乳白色的衬衫。

阳光下,百灵鸟的小嘴透着一丝光泽,正在一张一合。很显然,它是被我们丰盛的早餐吸引住了。这时,我向大家提议,将没吃完的食物分给它吃。弟弟一听来劲了,手舞足蹈地把吃剩的水果、面包等都端到大树下,之后,我们悄悄地撤退了。

这时,大树被一阵暖风摇晃得颤抖起来,几片树叶落在石子路上。百灵鸟终于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箭一般地俯冲下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叼起一大块面包,“嗖”的一声,消失在了茂密的树丛中。

院子里空荡荡的,安静得连树叶掉落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听不到百灵鸟的歌声,我的情绪有些低落。弟弟看出了我的心思,古灵精怪的他提议,放更多的食物吸引林中的小动物们。我们把面包、牛奶、提子,还有巧克力都摆在大树下的石板上,围成了一个圆圈,还把我俩的笑脸画在纸上,放在圆圈里。

不一会儿,一只小猫咪来了,一只不知名的野鸟也来了,一只松鼠从树上探出半个脑袋,似乎是在侦查,小动物们显然有些害怕。叽叽喳喳,百灵鸟又站在树枝上唱起了歌。身为主人的我和弟弟,都面带微笑在画纸上等着这些小客人来做客呢!

就在这个院子里,在百灵鸟的歌声中,我们和这些小客人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难忘的森林早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