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渝婷 (2020-10-16)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迷糊 表妹

范文简介:我的表妹是一个小迷糊,她的迷糊常常让我们捧腹大笑。表妹有一张圆圆的小脸,脸上有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

上一篇:秋天的银杏叶450字作文

下一篇:我变成了一棵树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我的表妹是一个小迷糊,她的迷糊常常让我们捧腹大笑。

表妹有一张圆圆的小脸,脸上有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嘴巴小小的,常常会摆成“O”形嘴,老爱挠后脑勺,天生看起来就有种迷迷糊糊的样子。

她的迷糊“无处不在”。一次,我在做作业,她说饿了,我就让她自己在桌子上的袋子里找吃的。一阵翻找过后,她告诉我,自己找到了一个很好吃的东西——麦片,而且非常干。我仔细一想,不对啊!麦片不是泡着吃的吗?也不干啊,完了!她准是在干吃麦片了!我立马大喊一声:“别吃了!”并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去,看到了这样的情景:表妹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包拆开的麦片,另一只手正拿着一坨麦片准备往嘴巴里塞,一张嘴还张着不敢动,一双疑惑的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发生什么事了?”好半天,她才哆哆嗦嗦说了一句:“咋了?”“这个是泡的。”我说,“噢,怪不得那么干。“我重新再拿了一包,给她充好,又拿了一个面包在她的旁边,并告诉她要吃跟我说。

还有一次,我出去喝完水回来,发现她还在屋里走来走去,一会翻翻这个,一会弄弄那个,我走进去,问:“你在干嘛呢?”“我在找相机,”妹妹说“它刚刚还在这的,怎么一会工夫就没了?难道它长脚溜走了?”我也在四周寻找,床上没有,柜子里没有,玩具箱里也没有,哪哪都没有。忽然,我眼睛一亮,说:“你脖子上挂着什么?”她低头一看挠挠头,不好意思地笑了,原来她脖子上挂得不是别的东西,正是她自己的相机。

这就是我的糊涂小表妹,她是那样的可爱,惹人喜欢,我爱这个小迷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