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子恒 (2020-08-23)

Tags:乐高 我的心爱之物

范文简介:那年的儿童节,妈妈第一次给我买乐高,它是一辆威武的坦克。一看到它我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飞快的撕..

上一篇:“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下一篇:公布成绩的时候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左右

那年的儿童节,妈妈第一次给我买乐高,它是一辆威武的坦克。一看到它我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飞快的撕开包装。里面是一堆大小不一的小东西,有些是浅绿的,像刚发芽小草的颜色,有些是深绿的,像松柏的颜色。

奶奶一脸嫌弃的看着这一堆小玩意儿说:“这一千多片小东西要拼到啥时候呀!还没拼成估计就扔得差不多了吧!”我不服气地要和奶奶打个赌:“我五天以内肯定能拼好。”奶奶笑笑走开了。

说干就干,我认真看着图纸,仔细地寻找零件,再一步步地组装起来,每拼装好一个小零件,我都兴奋不已。接下来的几天,我一做完作业就会拼我的乐高,有时妈妈叫我吃饭,我都听不到。经过四天的努力,终于大功告成,一辆崭新的坦克展现在大家面前。奶奶给了我一个大拇指。我仔细欣赏我的“杰作”:坦克的顶部有一架大机枪,灵活旋转的炮台上有一支约11厘米的炮管,还能发射炮弹,坚硬无比的底盘下面有两条黑色的履带可以灵活前进。

我对它爱不释手,睡觉的时候也放在我的床头,生怕被别人弄坏了。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就经常给我买一些。后来,我又拼了几十种造型。现在我把原来的造型都拆了放进一个箱子里,满满的一大箱。有时奶奶不小心把我散落在外的小零件扫到垃圾桶里,我就赶紧捡回来给它们泡个澡,用沐浴露仔细地擦洗每个缝隙,再用清水反复冲洗。最后为了防止晒在阳台上被风刮走,我把它们擦干平铺在阳台的箱子里,干了以后我赶紧藏进我的“保险箱”。

现在,我开始利用这些小东西创作新的武器,比如最近搭的城堡,它有一尺来高,是我用了整整十天时间才拼好的,一共用了六百多块零件。因为我反复拆装,有些零件已经很旧了,但不论它变成什么样,我都依旧爱着它,和当初一样。

乐高,我的心爱之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