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漫画”老师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傅景天 (2020-08-23)

Tags:漫画老师

范文简介:今天我要说的是教书法的金老师。金老师是书法培训班的老师,写得一手好字,在我家附近小有名气,所以有..

上一篇:挖井漫画的启示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今天我要说的是教书法的金老师。

金老师是书法培训班的老师,写得一手好字,在我家附近小有名气,所以有很多学生慕名而来。

他喜欢穿棉麻材质的上衣,配上宽松的白色裤子,脚踏一双布鞋,好像来自山野之中。他下巴留有五根细长的胡须,又显得特别有个性。

金老师将传统文化引入教室环境的布置,因此整个氛围也非常古典雅致,青黑的砌墙显得朴素又庄严,纸质的小灯笼挂满大厅体现出中国元素,白蓝条纹的窗帘显得诗情画意。教室的墙上挂满了书法作品,桌上铺着毛毡,一边放着笔架、纸、砚台……

金老师写字有大师的风范。上次书法机构做公益宣传,他在广场上展示书法才艺。只见他将墨轻轻倒入砚台,展开宣纸,一手握笔,一边审视着纸的大小和落笔之处。他将毛笔饱蘸墨汁,左手按着纸的边沿,在纸上写起来,动作轻盈,笔法娴熟,如行云流水,挥洒自如。最后收笔时,往下轻顿,又猛的提笔收回,真是龙飞凤舞,一气呵成!一个字,绝!

记得有一次课堂,我正努力的写一幅作品,他弯下腰,右手习惯地摸摸他那五根细长的胡须,眯起眼睛慢悠悠地说:“心正即字正,字正即人正!”你说说,这话多高深,多玄妙?!

金老师的“漫画”,可有几分仙风道骨的意思?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