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2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金妤萱 (2020-08-09)

Tags:我的心爱之物 小熊 娃娃

范文简介:我最心爱的玩具是洋娃娃粉粉,它是一只小熊的模样,它的裙子、蝴蝶结、帽子都是粉色的,可是它的身体却..

上一篇: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最心爱的东西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250字

我最心爱的玩具是洋娃娃粉粉,它是一只小熊的模样,它的裙子、蝴蝶结、帽子都是粉色的,可是它的身体却是白色的。这只粉嫩嫩的娃娃就是我的小熊粉粉。

小熊粉粉是我爸爸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它,它是我最心爱的玩具!

它在我害怕的时候会保护我。一个电闪雷鸣的晚上,门一下被打开一下又被关上,同时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我害怕极了,抱着小熊宝宝,闭着眼,蒙着被子。突然,我想到:小熊粉粉害怕怎么办?于是,我就看了一眼粉粉,但是,它仍然微笑着,看着它的微笑,我突然也就不害怕了。

这就是我的小熊粉粉,它是我最喜欢、最心爱的玩具,也是最可爱的玩具。我真的很喜欢它,它是我最心爱的玩具!

教师点评:文章语言优美生动,尤其是对于举例小熊保护我时的环境描写,生动而又非常形象。环境描写烘托出了我的害怕,又表达了我对小熊的喜爱与依赖之情,但要注意书写美观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