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存钱罐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子鑫 (2020-08-10)

Tags:存钱罐 我的心爱之物

范文简介: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工艺品。有小猪存钱罐、有小木马、有玉石、有铁画等等,不过最让我喜欢的是那个小猪..

上一篇:好书推荐作文400字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上册作文400..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存钱罐作文500字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工艺品。有小猪存钱罐、有小木马、有玉石、有铁画等等,不过最让我喜欢的是那个小猪存钱罐。

这个小猪存钱罐是爸爸在青岛出差时给我买的,是白色的,大大的,我很喜欢。

它是陶瓷做的,大约能吃100多个硬币呢!还有一个很神奇的能力,只要我用手压一下它的背部,它的眼睛就会闪出五颜六色的光,唱出动听的歌,我对它爱不释手,我就叫它“白猪金光”。我不离开它,和它一起玩,它像我的朋友一样,不久存钱罐就满了。

有一天,我像以前一样去把钱放进存钱罐,然后又去写作业,这时它好像变了脸,好像在说:“和我一起玩啊。”我也想去,可是写作业的心推着我,让我清醒了过来,继续写我的作业。可是又过了一会儿,我想去看电视、玩游戏,可是在我要去的时候,小猪似乎反对我,用警示的目光看着我,我又开始我的学习了。就这样小猪看着我写完了我的作业,后来才开心地和小猪一起玩,玩得很开心。

可是好景不长,要开学了,要交教辅费,爸妈着急用钱,我不想给爸妈添增添负担。正着急呢,我的小猪存钱罐似乎问我:“你存了多少钱了?”“300多。”我说。“交付费多少?”“130元。”我说。存钱罐又说了:“用你存钱罐里的钱不就够了?”“可是……”“可是什么?”“可是我将会失去存钱罐。”没办法,我抱着存钱罐,看了它最后一眼。抱了一下,把它摔坏,一下子成十上百个硬币和纸币出现在我眼前,我把钱放在桌上,然后跑回房间,在床上哭。之后我就没有自己的存钱罐了。

每次我想到它都是一阵心痛,这个工艺品最后离开了我,我很伤心和后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