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8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应可为 (2020-07-31)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我的弟弟 戏精

范文简介:“我要,我要!”他张大了嘴向大伯大叫道,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臭弟弟。这个弟弟的样子十分可爱..

上一篇:夕阳无限好作文800字

下一篇:小时候的糗事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800字左右

“我要,我要!”他张大了嘴向大伯大叫道,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臭弟弟。这个弟弟的样子十分可爱,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粉嘟嘟的小脸让谁看了都想去捏几下,小手攥起来像一个小包子,圆鼓鼓的。不要看他外表萌萌的,他可是一个十足的“戏精”。

为什么说他是戏精呢?因为他会用自己呆萌的外表来迷惑大人们的眼睛。当家里只有我和哥哥时,他像一个小跟班一样,十分乖巧。我们叫他给我们拿鞋来,他会立即冲去鞋柜,两只小脚像生了风一样,毫不怠慢地把鞋子递到我们跟前。我们叫他拿点水果过来,他也笑哈哈地把水果拿到我们面前。总之,我们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各种献殷勤。

看到这里你一定会认为这是个多么乖巧可爱的小弟弟啊!NO,NO,NO!这只是个假象。当大伯,大妈回来时,我和哥哥可就惨了。当时我俩正在一起玩电脑游戏,玩得不亦乐乎,这时“臭弟弟”就向我们身边挤过来,我们感到十分难受,因此哥哥就轻轻地推了他一下,可他小嘴一嘟,这下可不得了了。他嚎啕大哭起来,他刚开始哭的声音并不大,大伯没听见。当他发现大伯没过来,就把声音提高了八度,还时不时地用眼睛瞄向大伯他们的方向。大伯终于听见了,迅速冲进房间来询问弟弟哭泣的原因,大伯的眼睛像装着两团棉花慈爱地看着他,暖暖地问他为什么哭呀。弟弟满脸委屈,眼泪汪汪地指着哥哥。从那一刻起我就明白老哥完蛋了!只见大伯的双眼怒目圆睁,好像塞了两团火,他一把抓住哥哥,抡起巴掌就朝他的屁股打去。可怜的哥哥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屁股就遭了殃。我不忍心看哥哥被打,就背过身去。“啊……啊……啊”一阵阵杀猪般的惨叫声不绝于耳,其中还夹杂着“咯……咯……”的笑声。过了一会,我转过了身,只见哥哥委屈地看着伯伯,还顺势瞪了弟弟一眼,他一看这样连忙抱住大伯的大腿,还朝哥哥做鬼脸。我和哥哥又气又恨,可是又能怎么办呢?谁叫他是我们的弟弟呢。

就这样,我们两个大老爷们经常被这个小屁孩算计。

这就是我古灵精怪的戏精弟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