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钟筱萌 (2020-07-20)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投篮 吃货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是个球迷。他长得很壮实,像棵柏树似的。每天出去上班都把衣服绷得紧紧的,花花绿绿的衬衫勾勒..

上一篇:感受孤独作文500字

下一篇:他哭了作文600字五年级下册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400字

我的爸爸是个球迷。

他长得很壮实,像棵柏树似的。每天出去上班都把衣服绷得紧紧的,花花绿绿的衬衫勾勒出他的大肚皮,黑色的牛仔裤把他的腿肚子撑得好似圆滚滚的气球。

“投篮狂”,是我御赐给爸爸的的“雅号”。瞧,爸爸微微弯腰,篮球从他的腿间调皮地跳来跳去,可爸爸总能不偏不倚的抓住它。他的小眼睛,溜溜地转,像在寻找时机。突然抱起球,这一躲,那一闪,来到了篮板面前,猛的一跳,篮球轻轻松松被他扣进了篮筐里。爸爸的脸此时已经通红,可是他还是觉得不过瘾,又抱起了球,来到篮板有一段距离时,他奋力一跃,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弹到篮板框上,打了个转,又乖乖地掉进了筐里。

爸爸不仅是个投篮狂,还是个吃货。

他什么都爱吃,白菜,他吃得津津有味;萝卜,他吃得津津有味;玉米,他也吃得津津有味。什么他都吃得津津有味。饭菜一上桌,他马上拿起碗筷,饭菜就如风卷残云般落入他的无底洞,像个好久没吃饭的流浪汉,不停的往嘴里塞......

这就是我的爸爸,既是投篮狂,又是吃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