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六年级变形记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锦波 (2020-07-24)

Tags:六年级作文1000字 变形记

范文简介:我是力气无比大的黑熊,我是哺乳动物。每天,我都要去森林深处生活与工作。我可是一头勤劳的熊。每天清..

上一篇:读《傅雷家书》有感500字

下一篇:学会肯定自己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六年级变形记作文1000字

我是力气无比大的黑熊,我是哺乳动物。每天,我都要去森林深处生活与工作。

我可是一头勤劳的熊。每天清晨,我定时起床,和同伴一起寻找食物,这也是我每天应该完成的任务,也是我可以欣赏美景的快乐时光。

到了森林深处,我们遇到了虎哥,它将帮助我们取得食物、寻找食物。我们的食物是蜂蜜以及鱼儿们,今天我们想要捕食小鱼。找到小河了,我们将到小河上的岩石上,那里将会有很多鱼儿。看!有一条鱼,我定睛一看,手一拍,鱼儿就到手了。运气好的话,大约能捕获二十条鱼,既能填饱了肚子,还能余下很多很多。可要是今天不走运呢?呵!那就得空肚子了!

到了工作时间了。今天,我们所分配的任务说“摘树果”。“摘树果”这项任务可不是轻松的事,低处果子好摘,而这棵树的果子恰是高处,太高了,几次尝试都无法摘到,最后我找到我的朋友,他帮助我让我踩上他的熊掌,成功了,树果平分。别以为熊是无天敌的,如:各种带毒青蛙、老鹰,最可怕的还是人类。在森林中觅食是危险重重。就在我们觅食时,猎人来了,还带着猎枪、猎犬,我们飞速逃离,“呯呯呯”看火铳那三声枪响,血花四溅。十分不幸的是:同伴死亡,自己勉强活下,甩开了猎人的追捕,我把朋友的尸体拖回亲属家中,看着朋友那惨死的样子,让我明白了:“生命是有多么的可贵!”……

这就是我——一只黑熊,希望人类能不破坏大自然、骚扰我们,让我们继续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啊!梦醒了!一切又回到了现实当中去。一想到梦的内容就惭愧不已,于是我发誓一定要让人类理解动物们的痛苦,并让他们停止肆虐地杀戮!

动物是人类最亲密的朋友,我们和它们曾经有过很多的相似,人类的祖先曾在原始森林里和动物们一起生活了数百万年,走出森林后,在北京山顶洞人的化石中,在西班牙阿尔塔米拉山洞的壁画上,在两河流域的楔形文字里,在埃及法老图腾卡门的陵墓前,无不展示着人类与动物的亲密。人与动物结下了不解之源,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最亲密的伙伴。然而,不知从何时起,人类开始虐待他们的朋友,把它们关在笼子里观赏,拔下它们的羽毛插在帽子上炫耀,把它们的皮毛穿在身上以示富贵,把它们的骨肉烹煮后摆上餐桌,在动物的哀号声中举杯换盏,载歌载舞……

当然,人类的胡作非为一定会遭到报应。从果子狸身上提取出SARS病毒,从蝙蝠身上提取出新型冠状病毒,这无疑是大自然在警示着人类不要再杀虐了,再杀虐不知道大自然会给我们怎样的惩罚,请大家觉悟吧!

再一眨眼,穿越到了2个月以后,我又变成了一头熊,疫情结束了,我又到了以前危险重重的森林深处,完全不同了,以前除树以外空无一物,可现在却是动物的密集地,树木茂盛,树果有许多,我迅速去找我的爸爸妈妈、亲戚姐妹们……

希望现实中的人类能够理解,不要在错误中越陷越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