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梓晗 (2020-07-25)

Tags:变形记

范文简介:夜晚,我坐在窗前看着浩瀚的星空,晚风轻轻地抚摸着我。忽然,我心想如果我能变身那该多好!变变变!如..

上一篇:什么的风波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想变成什么的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350字

夜晚,我坐在窗前看着浩瀚的星空,晚风轻轻地抚摸着我。忽然,我心想如果我能变身那该多好!

变变变!如果我能变成一位医术高明的医生,我去救死扶伤,让他们看到活下来的希望;我一定去那些贫困山区,去帮助那些没钱去大医院看病的人们……

变变变!如果我能变成一头可爱的熊猫,我会趴在一块石头上,安详地睡大觉,每天都有好吃的好喝的,好不惬意!游客们前来拍照,我就配合他们摆个pose,从此我再也不用发愁上学起早、考试考差被妈妈训斥了……

变变变!如果我能变成一架特大号的自动吸尘器,我会把世界上所有的垃圾和病毒吸进我的肚子里。这样不但可以让世界变得干干净净,而且可以不让人们感染病毒。连这次新冠肺炎都被我吸进了肚子里,病毒无影无踪了!人们再也不用出门戴口罩了。人们都可以正常上班、上学了!

“儿子,你在发什么呆呢!”妈妈把我从幻境中拉了回来。唉!如果我真能那样变变变!那该多好啊!(岷山小学徐梓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