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学会肯定自己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汪琳萱 (2020-07-22)

Tags:肯定自己 学会 肯定 自己 自信

范文简介:如果说自己是一把秤,能耐就是秤砣。想要让秤砣变得有千斤重,最重要的即是肯定自己。千斤重的秤砣里头..

上一篇:六年级变形记作文1000字

下一篇:我的心愿作文六年级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学会肯定自己作文600字

如果说自己是一把秤,能耐就是秤砣。想要让秤砣变得有千斤重,最重要的即是肯定自己。千斤重的秤砣里头就有九百九十九斤是肯定自己的分量。

那是一个悲伤的星期五,因为接连几次的考试失败,使我心中那最后的一丁点儿自信也消失了,我的头上似乎顶着一朵大大的乌云,心情已完全跌落谷底。放学了,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朝回家的小路走去。我一边走着,一边用手擦着如断线般不停落下的眼泪,风婆婆时不时还为我添上几阵寒风,让我的心更凉了几分。就在这时,一只温暖的手突然搭在了我的肩上,我回头一看——小敏。

我刚想开口就被小敏给打断了。“你哭了!是不是因为考试的事情?”我点了点头,小敏见了,温柔地说:“不就是一场考试吗?这有什么好伤心的?每个人都有失利的时候。不过,你真的想让别人肯定你吗?”“是的,”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既然这样,你就要先肯定自己!”我有些疑惑,刚想开口,小敏就说:“只有你自己肯定了自己,才能发现自己的潜力!”

回到家后,我把小敏的话回想了一遍。是啊,肯定他人使自己成长,肯定自己使自己成功。只有学会肯定自己,才能发现并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更多的人肯定和欣赏自己。

接下来的一次考试,我按照小敏说的做了——学会肯定自己。成绩出来后,果然没有像前几次那样糟糕了。之后,我就知道了一个道理:只有自己先肯定自己,才能得到别人的肯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