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给老师写的一封信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恺泽 (2020-06-05)

Tags: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 给老师写的一封信

范文简介:亲爱的蒋老师:你好!我今天给您写信,是想跟您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毕竟我们一周才能见一次。这周,我们..

上一篇:第一次炸薯条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小猫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给老师写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亲爱的蒋老师:

你好!

我今天给您写信,是想跟您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毕竟我们一周才能见一次。

这周,我们学校举行了“三好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的评选。本来我还是抱有一丝希望的,毕竟前两年都评上了,虽然整个疫情期间我表现很差。一番演讲过后,我的同桌一直在旁边说:“不行啊”、“评不上啊”之类的话打击我,把我之前报有的希望给浇灭了。我看着自己的票数和别人的差距越来越大,最后连优秀少先队员都没有评上。我的心里有些失落,感觉从云霄跌落了谷底。其中还有一件好玩的事。在评优少时,我的好朋友问我:“你有没有投我呀?”我没有投他,我之所以没有投他,是因为多投一个人就多一个威胁,所以我只投了自己,本来,我想如实告诉他,可我转念一想,这样说他会伤心的,所以我对他说:“我投了你呀!”他听着非常高兴,唱票时,报到他学号时,我对他说:“看吧!我投你了。”他点了点头,说:“看来,我没有投错你。”可是,他也给我一样,什么都没有评到。“哎!我们真是同时天涯沦落人呀。”

这天,我的好朋友突发奇想,写了一篇给老鼠的信,内容是这样的:吱吱吱吱吱吱……全文除了“吱”,其他啥也没有。随后他又写了给鸽子、鸡等动物的信。我想:和动物朋友们写信也太酷了!这样我也会和“特殊”的朋友们拥有小秘密了!真是太令人开心了!我已经跃跃欲试了!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里吧!我们下次再聊。

祝您:工作顺利

爱您的学生:陈恺泽

2020年5月24日

蒋老师作文点评:

这封信从一开始小作者没有评上“优秀少先队员”的失落,与好朋友在一起玩闹时的开心以及觉得朋友给小老鼠写信十分有趣,三种情绪娓娓道来,使读者们的心情也忽上忽下,仿佛身临其中,与小作者共同经历。将小学生活中平凡却又温馨的小事一一说出,不禁让人觉得有趣且怀念。

更多与《给老师写的一封信作文6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