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欣怡 (2020-06-04)

Tags:那一刻我长大了 五年级下册作文

范文简介:长大是一个很浪漫的词,是人生的一个过渡,从幼稚到成熟也许只需要一瞬间。我是一个上课不喜欢主动发言..

上一篇:荒岛求生记作文600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长大是一个很浪漫的词,是人生的一个过渡,从幼稚到成熟也许只需要一瞬间。

我是一个上课不喜欢主动发言的女孩子。课堂上,老师提出的任何问题我心里都知道答案,但是从来都不敢举手发言。因为我十分胆小怕我说错了同学们会嘲笑我。

有一次在英语课上,英语老师像往常一样走进了教室,并很习惯地提了一个问题:Hello children ,How are you today?How is today?What day is it today?这三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十分简单,我一直都知道怎么回答,但是我就是不敢和老师互动。英语老师看了全班一眼!我想着:别点我,别点我,千万别点我!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可是英语老师偏偏点到了从来不举手发言的我。

我站起来的瞬间脸蛋发红,结结巴巴,神情紧张,整个教室里静悄悄的,好像每个人都竖起耳朵等待我的发言,)我吓得说不出一句话。英语老师大概看穿了我的心思,于是就说:同学们,我们用掌声鼓励一下刘欣怡同学吧!

老师话音刚落,全班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掌声鼓励了我,不知不觉我就流利地说出来了:Today is sunny. I'm very happy . Today is Monday . 全班又一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心想如果不是老师和同学们鼓励我,也许我可就会一直不敢举手发言了。我非常感谢我的同学和老师。那一刻,我长大了。

人生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也许成功就在某个瞬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