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最美的风景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蒋语轩 (2020-06-04)

Tags:最美的风景 最美 风景

范文简介:世界上美丽的风景有许多:“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霜叶红于二月花”的香山;“海面雷霆聚,江心瀑..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

下一篇:形形式式的人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最美的风景作文600字

世界上美丽的风景有许多:“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霜叶红于二月花”的香山;“海面雷霆聚,江心瀑布横”的钱塘江大潮……无一不令人叹为观止。然而,我心中最美的风景,就在上学、放学的路上。

叮铃铃……放学了。同学们立刻冲出教室,像一阵风向门口刮去。我刚冲到大门口,雨点就向我砸来。我抬头看看天,乌云不厚,但估计这雨一时半会儿不会停。我心想:爷爷会不会来接我呢?我焦急地朝密集的人群看去,我踮着脚急切地扫视着人群,我左顾右盼终于在人流中找到了爷爷。

我跑到爷爷面前挎上他的手腕,这时雨已经小了很多,风却越来越大了。爷爷朝着自行车的后座说:“快上来,赶紧回家,待会儿雨该下大了!”

我们回家的路是上坡路,爷爷骑着自行车载着我吃力地蹬着,上坡时左摇右晃的。当时还刮风、下雨,爷爷骑的格外费力。我很心疼爷爷,便对他说:“爷爷,你不要骑了。我下去走走好了。”

爷爷说:“没事的,你乖乖坐着不要动,下雨天不要跑,很快就到了。”

我紧紧抓着爷爷的雨披,一动不动,生怕给他增加负担。下车的那一刻,我看到爷爷脸上都是水,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

第二天早上,爷爷又把我一路送到学校。虽然上学的路是下坡路,好走一些,但是爷爷五六年如一日从没迟到的精神也可嘉哦!

放学后,我又要跑去上羽毛球课,爷爷又再次把我送去了训练场地。我训练间隙,向窗外望去,却发现爷爷就在大门口那儿等着。我朝着他挥挥手,说:“爷爷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你上来等我吧,下面太热了。

他摆摆手,对我说:“快回去好好练习吧,训练结束,我带你回家吃饭。”

我点点头说:“谢谢爷爷,爷爷辛苦了!”

上学路上,我坐在自行车后面,拽着爷爷的汗衫,倍感安全;放学时,我依然坐在自行车后面,拽着爷爷的汗衫,想给他加把劲。这些年,爷爷骑车载着我上学、放学,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