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童年的回忆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楼宇泽 (2020-05-20)

Tags:童年的回忆 照片 童年 回忆

范文简介:晚上,我正在整理书柜,突然“呯”的一声,一本旧相册摔在了地上。我小心翼翼地捡起来,打开一看,上面..

上一篇: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以上

下一篇:我的心愿作文5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童年的回忆作文800字

晚上,我正在整理书柜,突然“呯”的一声,一本旧相册摔在了地上。我小心翼翼地捡起来,打开一看,上面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开心地拿着网兜,网兜里还有一条大鱼。看着它,我的思绪仿佛回到了那个夏天……

记得那天,爸爸对我说:“欢欢,带你去二姑家的池塘钓鱼!”我一蹦三尺高,赶紧让妈妈帮我准备好小水桶和钓竿。

到了二姑家,二姑笑容满面地招呼我们,还帮我拿了一个小凳子。爸爸先帮我把鱼饵钩到鱼钩上,然后轻轻一甩,鱼钩就“咚”的一声跃入水中。我坐在小凳子上,眼睛紧紧地盯着水中的浮标。等呀等,突然,浮标剧烈地抖动了ー下,有鱼上钩了!我兴奋极了,大喊着:“爸爸快来!”老爸马上跑过来,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我不要出声,我赶紧用双手捂住嘴巴,怕惊动了鱼儿。只见爸爸迅速地抓着鱼竿用力向上一提,鱼钩在半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可是什么都没有,鱼钩上早已空空如也!“鱼呢?我的鱼呢?”我伤心极了!

这样反复了好几次,还是没能钓到一条鱼,我有些气馁了:“爸爸,我不想钓了,咱们回家吧!”爸爸说:“钓鱼要沉得住气,等浮标多动几次,看它往上浮的一刹那再拉鱼竿!”听了爸爸的话,我又乖乖地坐在小凳子上,眼睛紧紧地盯着水面。过了好一会儿,浮标好像抖动了一下,我紧张极了,继续盯着它!浮标真的在一上一下轻轻抖动,有鱼儿上钩了!忽然,浮标露出了水面,我连忙拉起钓竿,好沉呀!“爸爸!快来!”爸爸飞快地跑过来,握住我手中的钓竿,鱼线绷得紧紧的!我真担心它会断了!爸爸一边后退,一边把鱼竿往上拽。“是条大鱼!快去拿网兜!”我不敢迟疑,一阵风似的拿来了大网兜,伸进水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这条鱼给捞了上来,放在草地上。爸爸小心地取出鱼钩,笑眯眯地说:“这条鱼应该有四五斤重了!”看着鱼儿在网兜里活蹦乱跳,我开心地用力擎起网兜:“耶!这是我钓上来的大鱼!”“咔嚓!”爸爸不失时机地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童年,是多么快乐、美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