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思贤 (2020-05-18)

Tags:神奇的探险之旅 荒岛

范文简介:有一天,我正在学校上课,突然几位国家科研所的叔叔阿姨来到我们的班上,说要给所有人做一个小测试。原..

上一篇:我的心愿作文500字左右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800字

有一天,我正在学校上课,突然几位国家科研所的叔叔阿姨来到我们的班上,说要给所有人做一个小测试。

原来,科学家发现在一座大海中的荒岛上检测到大量的核能量,觉得很蹊跷,派了很多人去调查,可一个都没回来。他们怀疑可能是岛上有辐射,将成人的基因全部破坏掉了,于是准备派孩子去,因为孩子的基因还能重组,不会受到致命的损伤。测试结束后,我和同学小张幸运地通过了。

我们听完后赶紧回家去整理行李,我带上了匕首、绳子、打火石、药物、食品、帐篷、水、手电筒等。我的爷爷曾经是地质勘探队的队长,他给我留下了一本日志,上面就有关于这座岛的资料,于是我把这本日志也带去了。

到了集合的日子,我看了看队里的人,有知识渊博的小王、见多识广的探险爱好者小马,和细心却胆小的同学小张。

我们乘船到达了那座荒岛上,刚一上岛,就被超级巨大的蚂蚁攻击了,它的体型足有一只老虎那么大,还不停的从口中吐出毒液。我一边闪躲着毒液,一边拿出了爷爷的笔记翻看着,上面写道:由于这岛上可能有辐射,生物可能变异了。我心想:怪不得蚂蚁会变得这么大。我继续翻看着,上面写着:变异的生物最怕火了,只要一点着,他们就会被瞬间干掉。

我看了之后,赶紧掏出打火石点燃了火把,那只蚂蚁瞬间被烧成了灰烬。我们顺利逃脱了“魔嘴”。小张被吓得说不出话来,小王只顾着大口喝水,小马也惊讶地说:“哎呀,我这辈子都没有看过这么大的蚂蚁!”

这时,我突然感到了后背有点痒。转头一看,原来是一株巨大的食肉植物,正在将像蛇一样的藤蔓慢慢搭在我的背上。那巨大的藤蔓长满了一整个岛,正在朝着大家进行围追堵截。小张吓得直接昏了过去,我又赶紧看爷爷的笔记,上面写道:这岛上有一棵巨大的食肉植物,对付它的唯一办法就是把它的藤蔓折断。我一看,赶紧拔出陨铁做的匕首,冲向了它的藤蔓,一刀将其砍断。

我们接着朝荒岛的中心走去,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石桌,上面放着一块巨大的铀矿石,足有一只餐桌那么大,原来所有辐射都是来自于它。于是我们采集好样本,就火速离开了这座岛。

接下来,科研所就展开了研究,终于解决了核辐射的难题。经过这次荒岛之旅,我发现自己变得更加勇敢,还对地质研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决定好好学习,将来从事科研勘察工作。

作者:李思贤,深圳侨香外国语小学五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