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她笑了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紫晏 (2020-05-19)

Tags:她笑了 她了作文 笑了

范文简介:今天是周日,妈妈买了许多好吃的,还去商场给姥姥买了一件衣服,之后带着我去看姥姥。路上妈妈告诉我说..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心愿作文5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她笑了作文600字

今天是周日,妈妈买了许多好吃的,还去商场给姥姥买了一件衣服,之后带着我去看姥姥。路上妈妈告诉我说:“今天是母亲节,要去看姥姥。”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到有些愧疚,因为我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没有给妈妈准备礼物。我摸摸口袋里仅有的十元钱,心想:“我也要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让她感觉到我对她的爱。可是我只有十元钱,能买什么呢?”

妈妈在前面走着,我在后面想着:能买什么呢?这时正好路过一家花店,花店门口挂着一块醒目的牌子——“妈妈,您辛苦了!母亲节快乐!”这不正是我想给妈妈说的话吗?我兴奋的走进花店,看到有百合、玫瑰、康乃馨等各种鲜花,色彩斑斓、香味扑鼻。可是当我看到康乃馨99元的昂贵的价格时,我的心不禁凉了半截,因为我只有20元零花钱,哪有那么多钱呢!

我犹豫了一会儿,鼓起勇气跟营业员阿姨说我只想买一支康乃馨,因为我钱不够。没想到,善良的阿姨微笑着帮我选了一支开的最艳的康乃馨,并用彩色的花纸包的很漂亮,还对我说:“买一支花也是你的心意,妈妈看到你的礼物肯定会很开心的。”我开心极了,连忙感谢阿姨,想到妈妈看到我送的花会很开心的样子,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正在这时,妈妈走进了花店。看到妈妈焦急生气的脸色,我才意识到自己跟妈妈走丢了。我拿着那束康乃馨走到妈妈的跟前,对妈妈说:“妈妈是我的不对,让您担心了,祝您母亲节快乐!我爱您!”妈妈接过我手中的康乃馨,抱住我,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好孩子,妈妈谢谢你,妈妈也爱你。”妈妈用手擦了擦眼睛,连忙感谢花店的阿姨,妈妈拉着我的手说:“走,咱娘俩赶紧去你姥姥家,让她也高兴高兴,我宝贝女儿长大懂事了。”

妈妈牵着我的手,笑的那么欣慰,笑的那么温暖,我紧紧的拉着妈妈的手也一路笑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