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优秀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潘泽权 (2020-05-16)

Tags:我的自画像 优秀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瞧!镜子里的帅小伙,圆圆的脸蛋,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眼睛下面还有一个淘气的鼻子,..

上一篇: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四年级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优秀作文500字

瞧!镜子里的帅小伙,圆圆的脸蛋,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眼睛下面还有一个淘气的鼻子,为什么说它“淘气”呢?每次感冒时鼻涕就不停地流下来,让我迟迟不得安宁,这不,鼻子又开始唱歌了“滴答”“滴答”。还有我那双“招风耳”,常听大人说“大耳朵,有福气”

最后出场的是即安静又挑剔的嘴。说它安静,是因为我的性格比较内向,不太爱说话,喜欢安安静静地坐在角落里看书,在我的书柜里密密麻麻地摆放了许多的书《昆虫记》、《海底两万里》、《环游地球八十天》,最近我又迷上了《故宫里的大怪兽》。说它挑剔,是因为在疫情期间我的嘴可没闲着,妈妈做了一个又一个的美味蛋糕,一上桌就被我们吃光,每次我坐在椅子上,学者美食家的样子开始点评,“蛋糕的总体味道不错,就是有点淡,下次多放点糖,卖相差些,下次继续努力,打八十分吧”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不但吃,还学着做起来。有一次,我看到视频里介绍做“云朵蛋糕”甜品,看得我直流口水,决定自己动手做,说干就干。准备好鸡蛋,将蛋清打发,撒上爱吃的坚果,放到烤箱里烤15分钟,美味的云朵蛋糕就新鲜出炉啦!真是飘香四溢,刚上桌就一抢而空,妈妈夸我是个小厨师!

这就是我,即安静又充满活力的我!

张艳茹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的外貌描写非常生动,仿佛让人看到一个感冒时流鼻涕的小男孩。小作者通过最后出场的嘴巴,自然而然地将他安静又挑剔的性格呈现出来,设计得非常巧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