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施珺琳 (2020-04-13)

Tags:我的乐园 阳台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乐融融的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家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我喜欢这样热闹的日子,但我更喜欢自己那个..

上一篇: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300字

下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800字

我有一个乐融融的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家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我喜欢这样热闹的日子,但我更喜欢自己那个静谧的小窝。

那是个仅有两臂之长的小阳台,半米多宽,俏俏生生的立着我的小书柜,放着我的小沙发和小书桌。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我的乐园上,窗外的绿树里小鸟开始跳动着歌唱,让我小小的阳台生出来小小的生趣和美好,引得我时常来这里:我想要安静的读书、画画时,偶尔生了闷气想不通时,或者干脆是小孩子没事做发呆时……学着大人的模样,配一杯热饮,拿一本大书,一副“山中习静”的画面。虽是犹然独坐,其实却浮想联翩。林汉达历史故事中的王侯将相,罗尔德.达尔描写的那只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还有动画片里的冰雪女王,都在我的脑海里闪亮登场,活灵活现地讲故事,演情节,逗得我时常自己笑出声来。小小的空间里有着大大的欢乐。

我最喜欢的还是观察窗外。那是小区园艺爷爷种下的各种各样的花木,一个个朝气蓬勃。最好看的是紫薇,一到夏天,它开起花来,真是“繁”得很,一个花枝上有很多朵,乱成一团,连成一片红阵。简直像学校里全体学生放开了又高又脆了嗓子一起乱嚷嚷似的。可若是有一阵风来,她们就像一个个漂亮的小姑娘,欢欢乐乐的跳起舞来,那真是好看啊。边上的高树上藏着的小小鸟儿也忍不住在这时清叫起来,与花姑娘们应和着。一会儿,它就飞临花枝,又好像怕破坏了花朵,只蜻蜓点水似的亲近一下花朵便转而飞向远处的高空,那一枝花就受惊一样颤巍巍几下。我的眼睛,一会跟着鸟儿飞远,一会儿又盯着花枝乱颤,也很欢乐,不论刚刚有什么烦恼,这会儿都不见了。

乐园里不但可以安逸的读书,静心,也可以热闹地做手工玩游戏。我的手工作品,图画,和布娃娃的新装都在这里完成。家里人都说我做得好,它见证了我很多美好时刻。这一篇文章,也是写于小乐园里呢!

我的乐园,给我的快乐,给我幸福,是没有人能体会的。有机会,你来我家里,不光请你和家人围坐,也请你来我小小的阳台乐园,你或许也会爱上它。

作者:施珺琳,东城朝天实验小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