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罗昊宇 (2020-04-13)

Tags:放风筝 三年级看图写话

范文简介:“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凤放纸鸢。”星期五的下午,风不是很大,非常适合放风筝,同学们都出来放风筝..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乐园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300字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凤放纸鸢。”星期五的下午,风不是很大,非常适合放风筝,同学们都出来放风筝了。

“看,天上的那只像马陆一样的风筝飞得多高啊!”远处的妈妈大声叫道。这时,爸爸有些疑惑,说:“那应该是蜈蚣吧!”孩子自信地说:“是蜈蚣还是马陆呢?这个问题应该只有放风筝的人知道了吧。”

天空中各式各样的风筝,真是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它们就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左边的雄鹰展翅翱翔,它作为天空中的鸟类之王,这时候再得意不过了!右边的小鲤鱼也不甘落后,她竭尽全力在天空这条蔚蓝的河流里畅游!

草坪上的小朋友们看着天空中翱翔的风筝,不禁加快了自己放风筝的速度。只见文文对军军说:“等会儿我说放,你就放。”准备好了,他们欢快地跑了起来。“放!”文文大声地喊。风筝逆风而飞,越飞越高。一旁的小兰抱着风筝跳起来:“你们太棒了、太棒了!”

天上的风筝,地上的孩子,都很快活!放风筝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