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低碳生活,在你我身边 吴威言8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生活 你我 身边 吴威言 800 作文

范文简介:前不久,在爸爸的要求下,我看了电影《2012》,宏大的场景使我震惊。然而,更使我惊心动魄的是:当今世界人..

上一篇:我的发现500字作文_我的发现小学..

下一篇:作文题目:《十六岁,我多了一分..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低碳生活,在你我身边 吴威言800字作文

前不久,在爸爸的要求下,我看了电影《2012》,宏大的场景使我震惊。然而,更使我惊心动魄的是:当今世界人们对环境的破坏,不就是对我们的家园——地球的慢慢摧毁吗?

近来,一个崭新的名词——“低碳”伴随着电视公益广告、报纸宣传和校园广播,充盈着我的耳膜。什么是“低碳”呢?经过网上查询,我知道了:所谓“低碳”,就是为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而减少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而“低碳生活”则是要求我们在生活中尽力减少所耗用的能量,保护我们生活的地球环境。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在日常生活中,有这样的例子:使用一次性纸杯、碗筷;到近距离地方去郊游,不是走路,而是开车;用了不到一半的本子就扔掉了;吃不完的饭菜随意倒掉……不胜枚举的例子,司空见惯的情景,我们在不经意间浪费了多少物质,对地球造成了多少伤害!为了《2012》的悲剧不会上演,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我会告诉我的家人和朋友,洗脸水不要倒掉,拿个水桶储存起来,用来冲马桶;家里的屋顶上,可以安装一台太阳能热水器,不用燃气热水器,这样,既可以减少燃气燃烧排出的二氧化碳,还可以省钱,何乐而不为呢?我们可以用背面是空白的包装纸或广告纸来打草稿;把垃圾进行分类,以便利于回收;去郊外玩耍,我们可以骑自行车或步行,不要驾车前往。听说传统的空调里有大量氟利昂,它是破坏大气层的凶手,我们不再使用这样的空调;夏天的时候,如果摇摇扇子就能解暑,何必一定要开启空调来凉快呢?我们可以把电动牙刷珍藏在抽屉里,拿起传统牙刷来刷牙;我们可以放弃购买跑步机的念头,坚持到外面去散步;我们可以多看看书,少看电视或电脑;我们还可以……作文

低碳生活,其实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对于我们学生来说,“低碳”不是一种能力,而是一种态度,不是我们做不了,而是我们去不去做。尽管一个人的力量并不能改变整个世界,而如果人人都不“低碳”,《2012》的悲剧不是不可能上演!如果我们在生活中坚持低碳,带给我们的一定是和谐、健康的气候环境,清新、亮丽的生活,即使到了2012年,我们的世界,还是处处生机,我们的地球,还是碧水蓝天。

相关专题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