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体验农家生活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朵朵 (2020-06-07)

Tags:农家生活 体验 农家 生活

范文简介:去年的一个星期天,我去乡下老家体验了一次有趣的农家活——掰玉米。妈妈骑车带着我到了地头,只见太阳..

上一篇:走进乡村作文400字

下一篇: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体验农家生活作文400字

去年的一个星期天,我去乡下老家体验了一次有趣的农家活——掰玉米。

妈妈骑车带着我到了地头,只见太阳露出了可爱的半边脸。我跳下车子,朝玉米地里看去。啊,玉米长得真好,一个个玉米棒子都打扮得像活泼可爱的胖娃娃似的。它们脱去了绿袄,换上了黄色的小脑袋来,仿佛在向我微笑呢!

我迫不及待地背了个篓子到地里,照妈妈做的那样,先把玉米秆上的叶子向下压一压,再用左手握住玉米秆子,右手紧抓玉米棒子,使劲一拽,“咔嚓”一声,便掰了一个下来。掰了不多一会儿,背上的篓子就满了。谁知道我的身子向左倾了一下,篓子里的玉米棒子掉下了几个。我弯腰拾起了这个,背上又掉下了那个,只得放下篓子去捡。妈妈见了大笑说:“看你,干这点活都不利索。”我说:“人家还是小孩子嘛,以后长大了,一定能赶上你!”说完,我忍不住笑了,妈妈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我们“打道回府”的时间了。乡村的生活丰富多彩,真让人恋恋不舍。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