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明星的生活之训练阶段8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明星 生活 训练 阶段 800 作文

范文简介:星期一上学的时候,王晓纯的好朋友陈雨欣,跑过去问她,上次去校长室的时候发生什么事?因为王晓纯觉得自己..

上一篇:登山有感800字作文_登山有感高中..

下一篇:留心生活,细心观察8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明星的生活之训练阶段800字作文

星期一上学的时候,王晓纯的好朋友陈雨欣,跑过去问她,上次去校长室的时候发生什么事?因为王晓纯觉得自己不一定能参演青春剧,就说:“也没什么,只是校长说我的才艺很出色,多加努力。”陈雨欣就信以为真了。

……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转眼间,一个星期过去了,王晓纯的期末考试也结束了。她象上次一样高高兴兴地来到电视台,来到了桐姐姐的办公室。

作文

“嗨!桐姐姐!”见到了桐姐姐,雨倩很友好地想她问好。“好!你过来一下。”“恩!”雨倩走向桐姐姐的办公桌前,并坐下。“首先,我帮你想好了艺名,叫王雨倩。可以吗?”“OK,一切听从。”“那现在就叫你雨倩吧。你今天的日程我已经安排好了,就是要去艺术学院,请一位老师帮你指导一下你的演技。你现在休息一下吧,等一下就出发。”“恩!好!”雨倩坐在桐姐姐办公室的沙发上喝了一杯水就上电视台的车(面包车)出发了。

八 作文

在车上,桐姐姐和韵姐姐很亲切地询问雨倩的情况,不知为什么,雨倩觉得她们就象我的姐姐一样,所以她都一字作文不漏地告诉她们。

终于到了艺术学院了,桐姐姐拿起手机拨了个电话号码,并对对方说,我们已经到门口了。韵姐姐替我整理了一下衣服,对我说:“等一下你去见的是一位著名的老师,有很多演员都是经过她指导演技才走红的。”“唔!”雨倩做了个OK的手势。

“你好!玉洁老师,好久不见!”进了艺术学院,桐姐姐向迎面而来的一个女人打招呼。“就是这位小姑娘吗?”那位女人在一个角落发现了雨倩。韵姐姐推了推雨倩,意思让她去打招呼。“你好,我叫王晓……啊不,我叫王雨倩。”雨倩吞吞吐吐地回答道。“恩,你好,我姓玉,叫玉洁。”“玉洁老师好”“现在可以进行训练了吗?”桐姐姐问。“可以呀,走吧,我带你们去舞蹈室。”

桐姐姐她们跟着玉洁老师来到了舞蹈室。“我们现在出去一会,中午11:30我们会来接你,怎么样?”“好的!”“那我们走了!”说着桐姐姐和韵姐姐就走了。

玉洁老师转过身来对我说:“我可以叫你雨倩吗?”“Sure!”说完雨倩便笑了起来,因为她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讲英文。玉洁老师也笑了笑,她突然觉得雨倩是个活泼的小姑娘。

开始进行训练了,玉洁老师让雨倩演一段在草原上自由地奔跑,享受快乐的样子。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舞蹈室但雨倩却把它当成草原,按玉洁老师的吩咐去做。雨倩演地像极了,真不愧是“校园十佳演员”。玉洁老师以为只是雨倩比较擅长这种角色,所以她开始让雨倩演哭戏,演一段母女分离的场面,她一下子就泪流满面,别人根本都想象不到她其实是一个活泼的女孩。玉洁老师感到十分惊讶,她觉得雨倩这孩子真不简单,那么小的年纪就能演得这么逼真,以后一定大有前途。玉洁老师让雨倩的动作稍稍调整一下,说她的演技很棒,感情还可以更丰富一点。雨倩点点头,“好的!我会努力的!”

十一

……

到了11:30,舞蹈室的门响起。“玉洁老师,OK了吗?”“恩,可以了!雨倩这孩子以后一定大有前途,我可是看好她的。”“呵呵那雨倩可要多多努力,不要让我们失望哦!”韵姐姐对着雨倩说。雨倩点点头,心里高兴极了。

连续好几天早上,雨倩都要到艺术学院训练,她的演技也一天比一天进步。

……

一个星期的训练结束了,青春剧也即将要开拍了!(真正的艺人训练时间没有这么短,为了节省时间我才把时间写地这么短!)

(未完待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