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最美的风景500字作文_最美的风景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美的 风景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最美的风景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拿着攒了很久的钱,约同学刘小玲一同去超市,买我盼望已久..

上一篇:考试的压力700字作文_考试的压力..

下一篇:少年心事400字作文_少年心事小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最美的风景500字作文_最美的风景小学生作文

最美的风景

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拿着攒了很久的钱,约同学刘小玲一同去超市,买我盼望已久的玩具小汽车。我们走着走着,看到二中门口聚集了很多人,我心里纳闷,莫非撞车或者吵架了?这些无聊的看客!正想着,只见一位稍大的同学手里拿着20元钱往一个箱子里塞,几个小同学手里也拿着钱争先恐后地往前挤,仔细一打听,才知道二中有一名同学食物中毒,正在医院抢救,她家境非常贫寒,拿不出钱治病,生命危在旦夕,学校正组织捐款。路过的行人也都踊跃捐助。一个三夫轮车,把车停在路旁,从他那身破旧的衣裳,那张饱经风霜的脸可以看出他的家境也一定很贫困,他要干什么呢?没想到他竟然拿出几张皱皱巴巴的纸币塞进了捐款箱。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感到脸有点发热,不由自主把手伸进了裤兜,可是一摸到钱,便想起了盼望已久的玩具。我该怎么办呢?是买心爱的玩具、还是救助那位同学?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突然听到刘小玲的声音:“我们把钱捐了吧,有什么比生命更宝贵、更重要的呢!”我觉得没什么理由再往前走了,于是掏出所有的钱塞进捐款箱,挤出了人群,望望捐款处,捐款的人仍不见到少,看着这一幕感人的情景,我心里想:“姹紫嫣红的鲜花美;汹涌澎湃的大海美;巍峨险峻的高山美;繁星闪烁的夜空美。”然而我觉得再美的风景也莫过于此处的情景吧!朋友,你觉得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