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人间何处无风景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紫妍 (2020-06-13)

Tags:人间何处无风景 写景作文600字 人间 何处 风景

范文简介:人世间每一处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垃圾随手扔进垃圾桶,将未关紧的水龙头关紧,将妨碍人们前行的石..

上一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

下一篇: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人间何处无风景作文600字

人世间每一处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垃圾随手扔进垃圾桶,将未关紧的水龙头关紧,将妨碍人们前行的石头挪开……

也许你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成为一道风景;也许你一个无意的举动,就会成为一道风景;也许你一个温暖的举动,就会成为一道风景。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准备去很遥远的外婆家游玩。在我向公共汽车站前进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小小的举动——一个只有七,八岁的小女孩,将刚吃完的雪糕棒丢进了垃圾桶。我感到了无比的欣慰,心想:这“家教”该有多好呀!

在公共汽车上,我和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一同上了车,我们俩聊的很是开心——虽然只有一面之缘。在到一个叫桃花站的时候,上来了一位老奶奶,我跑过去并搀扶着她,示意她坐我的位置——车上已经坐满了人。这时候和我一同上车的小女孩起了身,让我将老奶奶扶过去,我俩的座位紧挨着,可我还是将老奶奶扶了过去,因为我不想让好心的帮助变得尴尬,让她不再有帮人的念头。之后我们俩便在一个座位上有说有笑了。

之后,我们俩便分手了,她到站便下车了,我们都很依依不舍。当我在车上向外望时,我看到了一位好心人,想将一块大石头从路中央搬走,防止影响他人前进,可是他搬不动,又一位好心人去帮助了他。为什么我记得这么深刻呢?因为它妨碍了我乘坐的车前进了到了一站,我下车了。我想自己走去,用心去看看“人间的美景。”行走在这通往人间最美好的地方的大道上,我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我看到了一处又一处的风景。

这是一辆遨游了人世间美丽风景的大巴车呀!尽管只有几十分钟的路程,可我看到了人世间最美的风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