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年级这儿真美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胡煜阳 (2020-04-15)

Tags:这儿 风景 独好 这儿真美

范文简介:今天,我和妈妈来到春和景明的芙蓉湖畔,准备去那踏青。来到公园,我像一只脱了枷锁的小兽,放归了大自..

上一篇:众志成城战疫情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想发明什么的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年级这儿真美作文600字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春和景明的芙蓉湖畔,准备去那踏青。

来到公园,我像一只脱了枷锁的小兽,放归了大自然,冲向前方。已是近傍晚了,太阳光反射在湖面上,水往东边流去,水面波光粼粼,伴着大坝的巨大水声,形成了美丽的交响。

前面红霞片片,还不时传来些暗香,走近些看,才发现是海棠花开放了!它们的颜色火红,仿佛孩子们的笑脸,笑得可真甜呀!即将开放的海棠花刚刚绽开两三片花瓣,就像一个个小号角,仿佛能让我听到远处传来“嘟嘟嘟”的号角声。未开的海棠花则被绿萼包围着,好像绿色的酒杯中盛满了深红色的杨梅汁,让我情不自禁的想端起酒杯,品尝一下它的美味。只见这些花儿花色艳丽,花姿优美。叶卵形或是椭圆形。花朵簇生于顶端,花瓣呈玫瑰红色,朵朵弯曲下垂,娇柔红艳,御风十飘飘荡荡。他们形如欣欣向荣的生成长的娇憨儿童,美不胜收。

往前走,又是一片彤云密布。原来,桃花开得正旺呢!桃花挨挨挤挤地开放在这树上,每一朵都像抹过胭脂似的。

有的躲在叶后,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单独开放,像一位漂亮的女郎;有的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天仙,在枝头穿着玫瑰色的裙子,翩翩起舞;也有的,还是花骨朵儿,似乎只要一触它,它就会爆裂开来。在这期间,樱花倒也没那么艳丽了,枝头的花日渐稀疏,地上的花瓣也越积越多了。这时湖中传来几声鸟啼,原来是几只黑水鸡正在呼朋唤友,于是,又来了几个“伙计”,在水中游来游去,不时一头扎进水下去觅食。岸边柳树如雾如烟,新叶长得生机勃勃。一群鸽子似的小鸟,在草地上觅食,时而以嘹亮的歌声欢唱,时而找草种和蚯蚓吃,多么可爱呀!

两岸柳如眉,几棵海棠红,数棵桃树艳,几只小鸟欢,地上草如茵,构成了这美不胜收的春天芙蓉湖公园。这风景独好,我爱这美丽的芙蓉湖公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