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抹风景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思妤 (2020-06-28)

Tags:那一抹风景 那一抹 风景 小草

范文简介:在我两岁多,我得到了远方表哥寄来的一株绿油油的、生机勃勃的小草。我很喜欢这株小巧玲珑的草,喜欢它..

上一篇:笔尖流出的故事小说作文800字

下一篇:中学生夏感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抹风景作文600字

在我两岁多,我得到了远方表哥寄来的一株绿油油的、生机勃勃的小草。我很喜欢这株小巧玲珑的草,喜欢它绿意盎然的样子。表哥来信说,它跟我一样,才两岁。

它有许多绿绿的、嫩嫩的小叶子,小叶子都是长长的,细细的,富有脆脆的、青青的光泽。远看像一团嫩绿的绒球,近看像一座高高的宝塔;俯视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玉兰;仰视像一棵懒洋洋的睡莲。那青色中透露出浅浅的草绿,使人一见钟情。

我小心翼翼地将它种进松软、舒适的泥土里,可它并不领情,看它一天天的枯萎,我却毫无办法。我一生气,就把它随手丢进了一个无底的杯子里,却没瞧见它已被卡住。那天晚上,一场大雨不期而至。

第二天早上,我无意中看见那个杯子里多了一丝绿意。我忍不住走上前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昨天被我扔了的小草竟然活过来了,它正以全新的姿态站在了我面前!它不仅在雨中抽出了几根小芽,嫩嫩的怯生生的站在我面前手舞足蹈,那一丝绿似乎更加耀眼。我不禁大叫:“天哪!它……它……它是空气凤梨!”

我把它安放在一个小小的、精致的架子上,用接到的雨水给它喷洒、浇灌,虽然那时是冬天,寒风刺骨,但是它的生命力顽强极了,不用阳光也能茁壮成长。看着它可爱、俏皮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八年飞逝而过。如今它已经做了两棵小草的母亲,它们紧紧依偎在一起,我喜欢看着它们随风舞蹈的样子,希望它们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我天天给他们浇水,只是它们不知道,我灌溉的不仅是它们,还有一个10岁女孩的梦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