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是小鸟300字作文_假如我是小鸟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假如 小鸟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成了一只小鸟,手变成了翅膀,腿变成了尾巴,我的眼睛变得大大的,嘴巴变得..

上一篇:小木船500字作文_小木船小学生作文

下一篇:假如我是百万富翁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是小鸟300字作文_假如我是小鸟小学生作文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成了一只小鸟,手变成了翅膀,腿变成了尾巴,我的眼睛变得大大的,嘴巴变得尖尖的,我展开翅膀飞了飞,真的飞上蓝天啦!

我飞呀飞,飞到了农村,我低头一看,许多的农民正在田地里干活,看那金灿灿的稻田,好一幅丰收的图画。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飞呀飞,飞过了高山,我低头一看,好美丽的景色呀!清清的河水,绿绿的小草,高大挺拔的树林和五颜六色的鲜花真是漂亮极啦!

我飞呀飞,飞到了上海,我低头一看,好多的高楼大厦啊!我问大厦旁边的小朋友,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啊?小朋友告诉我,上海正在开世博会,世界各地的朋友都来到这里参加世博会,上海可真是个大都市啊!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的铃声响了,我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而且是一个很美很美的梦,我像小鸟一样带着这个美丽的梦飞进校园,去吸收更多的知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