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田浩辛 (2020-04-28)

Tags:大树 小鸟 我来编童话

范文简介:有一棵粗壮的大树在开心地唱歌,突然,大树感觉身体有点儿疼,一开始是微疼,大树觉得过一会儿就不会疼..

上一篇:这儿真美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植物朋友——绿萝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

有一棵粗壮的大树在开心地唱歌,突然,大树感觉身体有点儿疼,一开始是微疼,大树觉得过一会儿就不会疼了。过了一会儿,大树觉得越来越疼,浑身像针扎了一样,大树的歌声变成了“哎呀,哎呀”的声音。有一只正在四处寻找住的啄木鸟听见了,就飞了过来。说:“大树”,让我来给你治病吧!说着就啄开了树皮,迅速地把虫子啄出来吃了下去。大树说:“你是用什么灵丹妙药的?叫你的好伙伴儿来到我这儿住吧。”

啄木鸟说:“谢谢你!”然后把它的好朋友叫了过来。

大树帮小鸟遮风挡雨,小鸟们在枝头欢乐地歌唱。

从此,它们成了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啄木鸟帮大树治病,并且叫来了许多小鸟朋友给大树唱歌,大树也让小鸟们做窝,像母亲一样爱护它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