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是百万富翁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假如 百万富翁 400 作文

范文简介:假如我是百万富翁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实验学校三年级三班彭思涵1月1日是元旦节,我和许多孩子一样同爸爸妈..

上一篇:假如我是小鸟300字作文_假如我是..

下一篇:快乐周末600字作文_快乐周末初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实验学校三年级三班彭思涵

1月1日是元旦节,我和许多孩子一样同爸爸妈妈一起欢渡这个快乐的节日。可是那天晚上我在电视里看到,全世界的污染很严重;看到了有许多贫困学生没有钱读书,只好休学在家;看到了一些贫困家庭,他们没有钱买房子,只能到处流浪……看到这一切,我多么希望我是个百万富翁啊!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坐着豪华轿车到处旅游,在各个地方种上花草树木,让地球妈妈穿上绿色的衣服。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用我所有的机器给贫困的人们造许多房屋,这样,他们就不用到处流浪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给贫困的学生造许多学校,让他们重返校园。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给全世界的人造许多公园,只要人们一打开窗户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作文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要刻苦学习。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成为现实。指导教师:孙昌秀[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