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去旅行我会带...】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荆一铭 (2014-09-10)

Tags:假如 旅行 我会带

范文简介:假如我去旅行 如果你独自一人坐火车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哪一样?一..

上一篇:描写深秋的落叶作文200字

下一篇: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去旅行我会带...

假如我去旅行

如果你独自一人坐火车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哪一样?一个望远镜、一部照相机、一个图画本、一个百音盒、一本有趣的书、一支笛子······

似乎很难选择。

如果你问到我,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会选择一本书。”

一本书!我听到有人说:“你做火车环绕世界旅行,会把这本书读上百遍。”

对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愿意读上百遍,这有什么关系呢?你不会因为见过自己的朋友就不愿再见到她(他)了吧?你不会因为熟悉家中的一切就弃家而去吧?一本你喜欢的书,就就像一位朋友,就像你的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