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爱的动物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贾今诺 (2020-07-14)

Tags:我喜爱 小鸟 小动物 我喜爱的动物

范文简介:我喜爱的小动物可多着呢!有大熊猫、长颈鹿、雪狐、海豚……,还有可爱的白鲸哩!可是,你知道吗?我最..

上一篇:小小动物园作文写家庭成员400字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五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爱的动物作文600字

我喜爱的小动物可多着呢!有大熊猫、长颈鹿、雪狐、海豚……,还有可爱的白鲸哩!可是,你知道吗?我最喜欢可爱的小鸟——啾啾。

记得一个周末的清晨,妈妈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我一直期待着,直到一位阿姨来到我们家,并带来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球时,我以为妈妈给我的惊喜就是个毛绒玩具呢,那个“玩具”突然动了一下,露出了一个小脑袋,在纸盒里四处张望,并发出“啾啾”的声音,我才发现这是一只浑身呈灰色的小鸟。原来阿姨要出差,小鸟没人养,只好寄养在我们家。

小鸟眼睛黑黑的,看起来十分有神,这小鸟应该是刚出生没几个月,连小嘴都是黄色的,拿小勺喂他吃东西时,特别可爱,刚刚生出羽毛,看起来特别像毛绒玩具。

一开始,我还没太多耐心,每次喂它食物时,它总是用骄傲的眼神来挑衅我,这时我就会把食物放到一边,心想着:“爱吃不吃!”。直到它开始叫了,我才回去,再去喂它,但越来越有耐心后,便开始哄着她吃,每当这个时候啾啾可能是因为不会飞吧,两腿夹紧,在四四方方的小盒子里蹦来蹦去,小脑袋45°仰头的看着我,别说,虽然脖子肉肉的,但灵活度可是没说,黄色的小嘴巴一张一合,搭配那双灵动的大眼睛,显得又欠揍又可爱。

以前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情:写作业。直到它来了以后,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便改成了喂它吃饭。可有一天我回到家后,没有看到小鸟,问妈妈,她说阿姨回来了,把小鸟接走了,但我们还可以去看他。虽然很想念啾啾,但养鸟的事也就此罢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鸟——啾啾。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