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次凉拌菜比赛500字作文_一次凉拌菜比赛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7)

Tags:一次 凉拌 比赛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今天晚上,我家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家庭凉拌菜比赛。我、奶奶、妈妈是选手,爷爷、爸爸和姑姑当“..

上一篇:第一次做西红柿炒鸡蛋400字作文

下一篇:想对冰心奶奶说的话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次凉拌菜比赛500字作文_一次凉拌菜比赛小学生作文

今天晚上,我家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家庭凉拌菜比赛。我、奶奶、妈妈是选手,爷爷、爸爸和姑姑当“美食评委”。

“预备,开始!”姑姑大喊了一声,大家就开始拌起菜来。首先,我拿出切好的黄瓜条,再炒了些辣椒,把黄瓜和辣椒放在碗里。然后倒上醋、盐、胡椒粉等调料后,一道简单的家常小菜做好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好香呀!我忽然闻到一阵诱人的香味。哦,原来是奶奶做的“青椒胡萝卜”。看,奶奶切的萝卜丝多么的均匀,特别是奶奶密制的香汁,闻着就要流出口水喽!、

妈妈做的是“糖拌西红柿”,不仅颜色红的好看,而且味道更是酸甜可口、美味诱人啊!作文

评委们开始评尝了,一双双筷子一起伸向菜碟。姑姑吃了我的“醋拌黄瓜”露出惊喜的表情:“不错,不错,姚一池选手年纪小,虽然口味上略有欠缺,但是总体来说已经非常棒了!”

“董奶奶做的菜,刀工细,味道鲜,非常好吃啊!”爷爷一边嚼着奶奶的“青椒萝卜丝”一边说。作文

爸爸接了块西红柿,翘起大拇指,点点头,粗声粗气地说出八个字作文:“味道不错,出手不凡!”妈妈连声说:“过奖,过奖!”

最后,奶奶得了冠军,妈妈得了亚军,我是季军。虽然这样,但我还是挺开心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