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参加画画比赛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梦雅 (2020-06-22)

Tags:画画比赛 参加 画画 比赛

范文简介:今天有一场画画比赛,在一个美丽的小村子里举行。参赛的选手分别是小豆子和白糖。小豆子是这个村子里画..

上一篇: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下一篇:游长沙橘子洲头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参加画画比赛作文500字

今天有一场画画比赛,在一个美丽的小村子里举行。参赛的选手分别是小豆子和白糖。

小豆子是这个村子里画画最好的人。一幅乱涂的画,他也能把它变成一副美丽的风景图,就像变魔术一般。小豆子经常参加一些画画比赛,成绩都名列前茅。因此,小豆子非常骄傲。村里还有一位小朋友他就是白糖。他特别喜欢画画,他每天非常努力,一幅画要画得毫无瑕疵他才满意,每天都在努力的练习。

马上就要开始画画比赛了。小豆子想:我这么厉害,这次比赛一定没有问题了。于是他就到一边玩去了。白糖想: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我要努力练习一定要拿下这次的冠军。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天,小豆子趾高气扬地走上了台,白糖却害羞的走上了台。比赛开始了,主持人宣布道:“现在有请我们的参赛选手,我们的天才画家小豆子。还有我们的新星画家白糖。”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又说道:“这次的主题是关于风,各位好好思考一下。我宣布这次比赛,正式开始!”

规定的时间是两个小时。说时迟那时快,两个小时一会儿就过去了。裁判们看了看两边选手的画,神色精彩的讨论着。宣布结果了,主持人拿到名单,惊愕的看了看。最后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说道:“我宣布这次绘画比赛获胜者是——白糖。”所有人都惊讶了。小豆子一脸不相信的说:“不可能为什么他是第一名?”一边说着一边拿起了白糖的画。定睛看了看,不禁说道:“好,这画的真是太好了。我输了,心服口服。”台下人看着小豆子的反应后,也没有人不相信了。

这次的画画比赛,让小豆子意识到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这个道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