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踢毽比赛的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12-15)

Tags:踢毽 比赛 作文800字

范文简介:飞翔吧!毽子“六二班,第一届毽子大赛开幕。裁判:马一卜,苏……请选手们各就各位。”耶!呵,幸好我不参加..

上一篇:毛主席的诗词名句摘抄

下一篇:数学王国的故事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踢毽比赛的作文800字

飞翔吧!毽子

“六二班,第一届毽子大赛开幕。裁判:马一卜,苏……请选手们各就各位。”

耶!

呵,幸好我不参加比赛。我所握着笔,窃喜着,要不然……我望一眼正练得起劲的史佳宁,要不然我就成罪人了——我顶多能踢2个!

“第一组一号选手,王杰同学,请登场。”爽朗的声音在人群中回荡。不一会儿,一个轻盈的身影便从人堆里跳了出来,提着个长长的羽毛硬毽,副风平浪静,处惊不变的样子。事后,看了吴皓洁的文章才知道,她和我第一次考级一样,虽然表面很淡定(不是装的),心里却像有无数的乒乓球弹来弹去——她手心都出了汗呢!

“开始!”沉闷紧张的气氛被那只彩色毽子箭一般的长羽刺破了。“包围圈”内无数只眼睛随着翻飞的毽子上下跳跃。同学们看得全神贯注,心也跟着王杰浮动的运动鞋上上下下,“嗒“一声,大家的心弦也振动一下。毽子在空中做一个优美的前空翻,往王杰的右边落下。她眼疾手快,一个迅速的转身,又一声金属片与鞋帮撞击的脆响,那只顽皮的毽子心不甘情不愿地再次升上了天空。它干脆跟她斗上了,每次总往她的旁边落。她甘愿奉陪,转了一圈又一圈,转得人眼冒金星。一计不成,再生一计。毽子往一位同学的方向蹦去。那位同学见状态,连忙后退去。好险!毽子差点就得逞了。一心向往大地妈妈温暖怀抱的毽子百折不挠,向更远的地方蹦去,王杰也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勾,蹦,转,跑……最后,与毽子交手了24回合的她终于认输,以23个的成绩遗憾离场……我是说,对于25分钟能踢一千次的王杰。我现在要是能踢10个,差不多能算是奇迹了!

不一会儿,第一赛场就比完了一个回合。最高纪录是史佳宁创造的——连续踢44个最低纪录则是姚世奥创造的——只有可怜巴巴的2个。看!他的“超专业“毽子悠然自得的晒着太阳,可把他给气坏了!这时,教师的圣旨来了:再比一回合,可把姚世奥给乐坏了,其他人则没了原先的劲头,也许是累了,第二次的成绩都没第一次的高。姚世奥却比原先进步了3个,而崔嘉诚呢?第一次踢了5个,第二次却只踢了2个!他们的队员瞪着他俩:两个篮球天才呀,课下还能踢二十多个呢!怎么……

大家闹哄哄的,奔走打听成绩。我和苏靖贻很快排出了名次,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我们组的两的毽子健将,一个踢了9个,另一个只踢5个,排名六个大组倒一。唉!不会因为我们组是第六组,我们就排第六吧?!我望着那两名选手,却也无可奈何。

第一届毽子大赛落了幕,据“圣旨“透露,下星期将举行第二届!嗯,我得多加练习了,不愧于我们的前组名——

雏鹰

雏鹰只能扑腾两下怎么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