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次惊喜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昕睿 (2020-06-17)

Tags:小松鼠 小白兔 一次 惊喜

范文简介:秋天来了,树叶都从树上落了下来。小松鼠被鸟儿那清脆的歌声叫醒了。它起床往窗外望去,看到金黄的落叶..

上一篇: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100字

下一篇:倾听身体的声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次惊喜作文500字

秋天来了,树叶都从树上落了下来。小松鼠被鸟儿那清脆的歌声叫醒了。

它起床往窗外望去,看到金黄的落叶就像千万只彩蝶上下飞舞,真是漂亮极了!小松鼠和它的好朋友小白兔都喜欢种植物,它们俩都有一个美丽的花园。可是现在落叶都把小松鼠花园里美丽的花遮住了,小松鼠想,小白兔的花园里一定也是这样的,于是小松鼠准备去小白兔家把它的花园打扫一下,给它一个惊喜;它拿起工具往小白兔家走去。

这时小白兔也醒了,看到花园里的落叶把花都挡住了,也想去小松鼠家打扫一下,给小松鼠一个惊喜;它们都想着对方看到自己花园里干干净净的,一定感到很奇怪,是谁帮自己打扫的这么干净,一定会感激那个帮自己打扫的人。

小松鼠和小白兔经过两条不同的路朝对方的家走去。

小松鼠来到了小白兔家,偷偷的从窗户外望去,幸好小白兔不在家;于是小松鼠赶快拿起工具扫了起来,把树叶扫成了一座小山。

小白兔也来到了小松鼠家,看到它不在家,赶忙扫了起来,也扫成了一座小山。

小松鼠和小白兔看着干净的花园和花园里生机勃勃的花草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就在它们回家的路上时,突然一阵大风,把小松鼠和小白兔扫的树叶吹的乱七八糟。可是小松鼠和小白兔却都不知道。

等小松鼠和小白兔分别回到各自家里时,看到自己花园里的落叶,想着明天一定要把花园里的落叶打扫的干干净净!

夜幕降临,小松鼠和小白兔钻到了自己的被窝里,听着那让人心旷神怡的风声和虫鸣声,想着自己给对方的惊喜,慢慢地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