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点面结合场面描写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卓晴 (2020-06-12)

Tags:场面描写 舞台 比赛 点面结合

范文简介:在万众瞩目下,主持人董卿款款走来,观众席上顿时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掌声。只见第一场守擂者张淼淼和..

上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下一篇:她陶醉了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点面结合场面描写作文500字

在万众瞩目下,主持人董卿款款走来,观众席上顿时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掌声。只见第一场守擂者张淼淼和攻擂者王婷婷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舞台。

第一轮的“飞花令”比拼的字是“春”。王婷婷先开始,只见王婷婷说:“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张淼淼也不甘示弱地说道:“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两位选手旗鼓相当,不分上下。忽然王婷婷说:“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她刚刚说完,张淼淼便撇撇嘴说:“我说过了。”顿时王婷婷变得局促不安,可是时间不等人,“叮——”时间到了,“恭喜张淼淼守擂成功!”观众席上响起了排山倒海的掌声。

第二轮开始了!守擂人是陈更,她经验丰富,沉着冷静,每次回答都面带微笑,镇定自若。最终时秀元不敌陈更,败下阵来。

第三场守擂者武亦姝,攻擂者陈思婷。两人不分上下,局势一度非常紧张,二位将大家熟悉的诗句都纷纷吟诵出来,到后来越来越难,最后武亦姝重复了之前说过的一句诗,但她马上反应过来,脱口而出另一句诗,她敏捷的反应博得满堂彩,最终守擂成功。

这真是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呀!通过这次《诗词大会》的“飞花令”对决赛,我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要向这些选手学习。(泰河小学林卓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