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的“五一”长假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5-02)

Tags:快乐 五一 长假 作文

范文简介: 一年一度的“五一”黄金周,我过得非常丰富多彩.我去了常德探亲访友,参加了常德市博物馆的童星杯奥数比..

上一篇:五一游北京作文

下一篇:“五一”乐游白沙滩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的“五一”长假作文

一年一度的“五一”黄金周,我过得非常丰富多彩.我去了常德探亲访友,参加了常德市博物馆的童星杯奥数比赛…………,让我最难忘的,还是与小伙伴们一起到烈士公园游玩.

5月5日那天,碧空万里无云,太阳高挂在半空中.我约好了同学一同到烈士公园游玩刚出门,更兴奋起来.“太好了,五一节终于出了太阳,好天气,就有好心情.看来,”今天一定快乐无比了!”

来到烈士公园门口,我便惊呆了.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