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的运动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辰睿 (2020-06-15)

Tags:快乐的运动 快乐 运动

范文简介:我喜欢运动,因为运动带给了我许多快乐!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我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运动的项目可丰富..

上一篇:与众不同的她作文400字

下一篇:奇妙的想象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的运动作文400字

我喜欢运动,因为运动带给了我许多快乐!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我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运动的项目可丰富多彩了,有跳远、仰卧起坐、跳绳、踢毽子、拍球等等。

我最擅长的运动是跳绳。爸爸对我说过:“一分钟跳绳,你感觉越累的时候越要坚持,因为说明60秒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我听了觉得很有道理,每次都鼓足勇气拼搏到底!我坚持每天跳绳,现在一分钟跳绳能跳两百个了!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和爸爸比赛跳远。我很羡慕爸爸每次跳远都能像羚羊一样跳得很远。虽然每次跳远我都比不过爸爸,但是我能在爸爸的指导下一次比一次跳得远,心里也是乐滋滋的,比吃了蜜糖还要甜。

我感到最新奇的运动是踢毽子。踢毽子的时候眼睛要紧紧地看着毽子,脚要及时地抬起,然后往上踢起才能接住。最开始我一个毽子也踢不到,心里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很着急,有好几次我想放弃,爸爸妈妈就鼓励我坚持下去,他们说:“没有人一开始就会的,只要每天练习,慢慢摸索方法就会有进步!”我坚持了一个多月,现在终于一次可以踢六个毽子了。爸爸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夸我有了不小的进步,我也体会到了毽子带给我的快乐。

我喜欢这些丰富又有意义的体育运动,它让我每天的生活像彩虹一样五颜六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