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郑州小八毛快乐成长营 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欢乐的小马驹 (2013-11-09)

Tags:郑州 小八毛 快乐 成长营 作文600字

范文简介:星期四上午我们坐车来到目的地——小八毛基地,一进大门就看见一些名言警句,比如:你看别人不顺眼是你自..

上一篇:护蛋行动 200字日记

下一篇:动作描写的句子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郑州小八毛快乐成长营 作文600字

星期四上午我们坐车来到目的地——小八毛基地,一进大门就看见一些名言警句,比如:你看别人不顺眼是你自身教养不够等等,看到这些话它们很快就进入了我的心扉,之后我们开展了很多有趣的有意义的活动,有天使行动、孤岛求生、真人CS枪战、我从哪里来...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从哪里来,它感动着我们,脆皮教官说:“天使就是我们的父母亲,而主人就是我们自己,也就是说天使照顾主人是天经地义的。”

从这个片子中我知道了我是从哪里来的,原来为了我的存在,母亲经历了全世界最疼的痛才把我生了下来,我看到母亲们分娩的视频,知道了顺产和剖腹产,我本以为剖腹产是最疼的,没想到顺产是最疼的,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的心里就如刀割一样难受,这时我在想以后我要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成为妈妈的骄傲,这时教官又讲到:你们的天使在生你们时候需要补充营养,而有的天使从怀你们的时候到生的时候是吃啥吐啥,但她们没办法,为了给你们充足的营养,她们只能忍着难受必须吃,可是现在的儿女对自己年迈的父母不孝,不养活她们,还嫌这嫌那的,可年迈的父母从小给你们养到大,十年、二十年说过或者喊过累吗?烦吗?不管吗?听到这,看到视频中嫌弃自己父母的人,她们有的把父母撵到外面不给住、吃、有的老人流浪街头要饭,在垃圾筒里捡吃的,有的父母患病躺在病床上没人问、没人管,看到这里我哭了,全班的同学哭了,这时我又想起了我妈妈的微笑和那亲切的眼神,又想起因为一些小事而和妈妈生气,我的心里更是难受,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回家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用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长大以后好好的孝顺自己的父母,不做这丧尽天良的事情。

来到这里我学到了很多,感觉自己一下子长大了,懂事了,活动结束我们回到学校,教官最后让我们为父母亲献上了蓝丝带,同时也献上了我们的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