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清明节作文350字 关于清明节的故事】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02)

Tags:快乐 清明节 作文 350 关于 故事

范文简介:今天是清明节,一大清早,我们一家就去给爷爷上坟.一路上,天空阴沉沉的,真是“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

上一篇:家乡的清明节 作文550字 关于清..

下一篇:清明节游记作文400字 关于清明节..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清明节作文350字 关于清明节的故事


今天是清明节,一大清早,我们一家就去给爷爷上坟.
一路上,天空阴沉沉的,真是“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啊.一阵微风吹过,咦U气里怎么弥漫着一股硝烟的味道?
我正在迷惑不解,突然,我看见每个路口都站着几个手上戴着红袖章的人,正在发传单,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问妈妈.妈妈说:“他们是倡导绿色清明的志愿者.上坟烧纸钱,不仅会污染空气,而且还有可能引起森林火灾.”我听了妈妈的话想了很久.
到了爷爷坟前,我采了一大束杜鹃花放在上面.
这时太阳升起来了,金黄的油菜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争都露出了笑脸.小鸟儿在我们头顶飞来飞去,叫个不停,小蜜蜂开始采蜜了,小蝴蝶也开始练习起新编的舞蹈.我深深地吸了口气,空气好象也变清新了.
清明节,原来也可以过得这么快乐!

地址:安徽省祁门县阊江小学204班
作者: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