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故事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屠睿翔 (2020-06-03)

Tags:我家的故事 我的家 故事

范文简介:有人说,家是避风的港湾;有人说,家是心灵慰藉;还有人说,家是幸福的起点;而我觉得,家是用爱铭刻而..

上一篇:最美的身影作文800字

下一篇:成长中的一次考验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故事作文800字

有人说,家是避风的港湾;有人说,家是心灵慰藉;还有人说,家是幸福的起点;而我觉得,家是用爱铭刻而成的醉人诗篇。

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前一周,我被一场感冒击倒了。焦急,像春风吹过的野草,在我心里滋生蔓延,一发不可收拾。马上要考试了,如果我生病不能参加,那我可能因没有成绩而留级。想到留级,我的心似乎从山巅滚落到谷底!

因为单位里很忙,妈妈这几天出差,家里只剩我和爸爸。我迷迷糊糊睁眼,看着眼前的体温计,度。我挣扎着坐起来,与布满全身的虚弱无力、充满脑海的昏昏沉沉做着斗争。

终于,我艰难地下了床,刷完牙,吃完早饭。这时,平日里不苟言笑的爸爸爸爸在我书桌前摆了一杯温水,放了两片感冒药。看见我走过来便叮嘱我:“药放在书桌上了,不要忘了吃。”他笑着,他的笑很温柔。此刻我明白,平时对我很严厉的爸爸同样是关心我的。

我吃完药,开始复习功课。我一边复习一边打喷嚏,只好自己吃泡腾片来缓解。每当我因身体不适想放弃时,爸爸温暖的笑容就会在我脑海中浮现。那笑容似乎具有某种力量,总能让我又多出一份力气,坚持复习下去。

转眼到了午饭时间,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餐桌前。餐桌上,竟全部都是我爱吃的菜。爸爸的厨艺一向不怎么好,难道他点了外卖?可我也没听到有外卖员敲门送餐啊。不经意间,我瞥见爸爸的手机页面停在了一份菜谱上——原来爸爸在网上查教程,怪不得昨天晚上上床后,我还听到厨房里传来锅铲声。那昨天吵得我没睡好的声音,也是今天我认为世上最美妙的声音,正是父爱的声音。

下午,爸爸急匆匆的出门。不久后,爸爸又急匆匆地回来。我开门时惊呆了,他手里拿着感冒药,和满满一袋各种点心、蔬菜,我看过,都是我爱吃的。“好点没有?”关心我过后,他又拿着手机,看着教程,开始琢磨怎样才能把菜烧的好吃。这一幕,深深地印在了我脑海里,“谢谢爸爸!”我心中默念……

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两天后我就恢复了,顺利参加了期末考试。考试结束后,我猛地扑进来接我回家的爸爸怀里,理解了什么是父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