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清明节日记200个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皓瑜 (2020-07-14)

Tags:清明节

范文简介:清明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舅爷爷家,他家在农村,房子前有一个很大的院子,院子里种了很多的树,小鸟在..

上一篇:二年级让座看图写话

下一篇:大象的鼻子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清明节日记200个字

清明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舅爷爷家,他家在农村,房子前有一个很大的院子,院子里种了很多的树,小鸟在上面飞来飞去。

突然,爸爸灵机一动,脑海中冒出了一个想法,用院子里的筛子和木棍给我支起了一个捕鸟器,下面铺了很多玉米和麦粒,用来吸引小鸟。我在远处拉了一根绳子,准备着随时收网。可是等了半天没有一个鸟儿上钩。

过了一会儿,一只大母鸡走了过来,我把绳子用力一拉,鸟儿没抓着,抓着了一只大母鸡!哈哈,真有意思!

妈妈的话:

童年是彩色的,童年是珍贵的,童年是充满乐趣的!希望你能用笔记录下在童年中发生的所有美好事物,多年后,长大的你穿越文字回到过去,回到童年,原来“它”一直都在、并永不褪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