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朋友喜欢音乐英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1-03)

Tags:我的朋友 喜欢 音乐 英语 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朋友喜欢音乐英语作文  我喜欢音乐,它带给我的不只是听觉上的享受,更是有我自己的空间。我感谢..

上一篇:东台特产的作文

下一篇:初三语文上册月考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朋友喜欢音乐英语作文

我的朋友喜欢音乐英语作文

 我喜欢音乐,它带给我的不只是听觉上的享受,更是有我自己的空间。我感谢音乐,更感谢那些创造音乐的人们。

  当我闲暇之余,打开音乐,享受着音乐给我带来的那一份感动。当我开心与不开心的时候,听着不同音乐,心情也随着跳动的音符跌宕起伏。它就是一个灵魂的引领者,也是心灵的抚慰者。也许是音乐的魅力,它从不让我记起自己的年龄,它让我得到了别样的天地。
  虽然我不懂音乐,至今也弄不懂什么乐器需要演奏那种不同风格的音乐。我只知道我在用我最原始的耳朵、用自己最纯的心,静静地享受它带给我感动。这一刻的我是最虔诚的,这就足够了。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音乐,尤其是一些HIP POP说唱和R&B的歌.前段时间,我为了找<东京漂移>的片尾曲(就是刚出字幕的那首男生RAP),一个晚上都没睡觉,终于被我找到了.当时真的蛮开心呵呵!其实~最大的快乐,就是和朋友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呵呵,那~这个是我的音乐收藏主页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