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健哲 (2020-04-23)

Tags:我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 好朋友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欧阳沁昕,名字有四个字,很特别。她告诉我她的姓是欧阳,名字叫沁昕。她上一年级..

上一篇: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下一篇:寻找春天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欧阳沁昕,名字有四个字,很特别。她告诉我她的姓是欧阳,名字叫沁昕。她上一年级,比我小一岁,所以她的个子矮矮的,只到我的肩膀。每天梳着两个羊角辫,跑起路来小辫子好像在跳舞一样。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好看极了!

周末的时候,我们经常约好一起出去玩,公园、博物馆、图书馆是我们经常去的地方,其中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图书馆了。在图书馆里我们会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看的书,然后找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地阅读。她偶尔会遇到不认识的字,我会告诉她。看完书后,我们还会交流自己的收获,沁昕每次交流的时候都要把她看的书里的故事全部说给我听,我可喜欢听了。我有个会讲故事的好朋友,真幸福呀!

沁昕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去安慰她,给她鼓励;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也会给我加油。我们互帮互助,形影不离,我非常喜欢我的好朋友,你们喜欢她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