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博轩 (2020-05-03)

Tags:我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 好朋友

范文简介:“优优、优优”这银铃般熟悉的声音又在喊我了,小我两个月的表弟从来不叫哥哥,总是叫我小名,哎!真拿..

上一篇:淘气的弟弟作文200字

下一篇:父与子引人入胜的书看图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优优、优优”这银铃般熟悉的声音又在喊我了,小我两个月的表弟从来不叫哥哥,总是叫我小名,哎!真拿他没办法。他是一个单眼皮小男生哦!眼睛虽小,但是特别有神。挺拔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灵巧的小嘴,总是带着微笑。一排整齐又洁白的牙齿,显得非常可爱。精致的五官搭配他圆圆的脸看起来很帅气。一头乌黑浓密的短发像刺猬的刺一样竖着,特别引人注目。他比我小一点,所以个子也比我矮一点点。

我和表弟从小就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有时间就各种玩,骑自行车、游泳、踢足球……当然,我们之间也会有一些小摩擦,记得有一次表弟拿着一辆新买的小汽车来找我玩,我也想玩表弟的新汽车,可是表弟有点不愿意,就这样我们两个谁也不理谁了。过了一会儿表弟把小汽车递给我,说:“优优,你先玩吧!”“还是你先玩吧!”我把汽车又推给了表弟。在我们俩的谦让中化解了矛盾。

这就是我的表弟,小伙伴们你们有这样的好朋友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