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吕锦鑫 (2020-04-27)

Tags:我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 好朋友

范文简介:我的好朋友是杨依晨,也是我的同桌。她是一个天真烂漫,充满阳光的小女生。她笑起来脸上有个浅浅的小酒..

上一篇:父与子引人入胜的书看图作文

下一篇: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是杨依晨,也是我的同桌。她是一个天真烂漫,充满阳光的小女生。她笑起来脸上有个浅浅的小酒窝,她的眉毛就像弯弯的月牙,眼睛就像闪闪发亮的宝石,她还有一双小巧玲珑的耳朵。

我们天天在一起学习、玩耍。她乐于助人,有很多次我生病不舒服的时候,她就主动陪着我,和我一起在传达室等爷爷来接我。学习上,我有不懂的问题,她主动当我的老师,给我讲解。生活中,我们互帮互助,她帮我倒饭,我帮她收拾桌面。

这学期,我们相处的非常愉快。期待新学期,我们一起加油,共同努力!杨依晨,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