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钓鱼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志霖 (2021-02-26)

Tags:我的拿手好戏 钓鱼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如画画、跳舞、唱歌等等,我最拿手的好戏是钓鱼。我与鱼的“邂逅”是在公园里。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

上一篇:骑行的意义

下一篇:有你真好六年级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钓鱼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如画画、跳舞、唱歌等等,我最拿手的好戏是钓鱼。

我与鱼的“邂逅”是在公园里。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玩。走到小湖边,看到旁边的人高兴地大叫:“大鱼,肯定是大鱼,掉上来以后果然是条大鱼。我不由得大吃一惊,他是怎么知道的?难道他能看见水底吗?看看他那娴熟的钓鱼动作,再加上满桶鱼的收获。我羡慕极了,心里也产生了要钓鱼的想法。

我央求爸爸给我买渔具,爸爸耐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点头同意了。第二天,渔具到手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立马骑着自行车飞奔到湖边,开始了我的钓鱼之旅。我学着他们的样子,先上鱼食再打上鱼钩,然后抛入水里。一个钟头过去了,两个钟头也过去了,啥动静也没有。是食没放够?还是鱼钩不够弯?我一次又一次地拉上来看,始终空空如也。旁边的叔叔,小桶里早已收获满满。我决定去请教一下他,叔叔很耐心地教导我:“钓鱼一定要有耐心,不要总是拿起来看,以防把鱼吓跑。选择鱼食也很重要,你的零食,鱼怎么会吃呢?叔叔给你点鱼食,你试试。”我恍然大悟,谢过叔叔,拿着他给的鱼食重新回到座位上。

还真别说,姜还是老的辣。没一会儿,我就看到鱼浮动了,我的心又是紧张又是激动。用力地往上一拉,只见一条小鱼呈现在我的眼前,我高兴极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从10分钟钓1条小鱼,慢慢地越钓越多,欢呼声伴随着鱼儿落入水桶的声音,构成了一曲美妙的音乐。太阳渐渐落山了,他拎着一大桶,我拎着一小桶,我们二人收获满满,相视一笑,各自回家了。

以后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去湖边钓鱼,经验越攒越多,慢慢地小伙伴都来找我取经,我也乐得向他们传授经验。

钓鱼既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又给我带来了欢乐,我爱钓鱼!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