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拿手好戏作文六年级
五小六年级:方柯莹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拿手好戏,如:舞蹈、跆拳道、音乐、钢琴......而我的拿手好戏就是折纸。
在一个阳光和熙的早晨,妹妹送给我一袋卡纸,说:“姐姐,你和我比赛折纸吧!”我说:“好啊,但你要给我一点时间。”
于是,每天我都利用饭后时间来不断地练习,不断地磨练我的折纸技术。一个星期过去了,我所折的卡纸几乎有大半个箱子那么大了,我的折纸技术也在飞快地提高。
又过了几天,我所折的纸差不多一个箱子都装不下了,于是我自豪地向妹妹应战,并帮弟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报名了。
终于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比赛,只见赛前五分钟,“赛场”上就已经进入了激烈的比拼。
只见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已经开始“热身”了,妹妹正在梳理着头发,弟弟在幻想着胜利者的奖品是什么,妈妈和奶奶讨论着商场打折的事,而爸爸和爷爷也在说着上班的事,一切情景都只在一眨眼间。
第一轮爷爷和爸爸被淘汰了,接着,第二轮、第三轮......最后进入总决赛的只有我和我的妹妹了。
“加油,加油。”爸爸妈妈他们大声地喊道。这使我心里原来的那份紧张化为乌有。
“我折完了!”我大喊着,“我赢了。”我心里的那份激动终于喷薄而出。
果然,“老天不负儿童心”,只要肯努力,还会有困难吗?
后来,无论在班里还是在家里,只要提到折纸,他们都会对我“啧啧”夸赞,折纸也成了我的拿手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