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是游泳作文六百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钇锋 (2020-12-24)

Tags:我的拿手好戏 游泳

范文简介:跳舞、唱歌、画画、做航模、玩魔方……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我的拿手好戏就是游泳。那年暑假,两位表妹来到我家里,和我一起报班学游泳。..

上一篇:日落即景五年级作文400字

下一篇:那一次玩得真高兴作文三年级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是游泳作文六百字

跳舞、唱歌、画画、做航模、玩魔方……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我的拿手好戏就是游泳。

那年暑假,两位表妹来到我家里,和我一起报班学游泳。学了两三周,我就被带到了深池,深达1.5米,当时吓坏我了,因为小时候我曾不小心掉进了深池里。从那时起我就不敢在踏入深池半步。现在要面对的是“心理阴影”,而我的妹妹们还在旁边看着我,我只好壮着胆子进去了。

克服了“心理阴影”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培训的最后一周,老师把几个游泳游得比较好的学员叫了出来练习自由泳,我就是其中之一。随后几天里,我苦练自由泳、蛙泳,因为我知道接下来有一场“苦战”在等着我。

时间来到了“苦战”这一天,泳池上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而我的妹妹、姑姑、妈妈……在台上看着我。原来是游泳比赛,50米来回。选手们正在泳池里热身。

比赛开始了,裁判哨声一响,我率先冲了出去,第一次31.5秒结束,很显然我得了第一名。第二场开始了,换了几个比较强的对手,我很艰难地赢了第一名。中场休息五分钟。决赛开始了,我抱着家人们的希望冲了出去。游着游着,突然后面的小彦冲了上来反超了我。我顿时心里紧张起来,心想:我要赶紧反超它。突然,我想到起教练在课上说的一句话:“自由泳学会了,会很快。”我就脚一蹬、手一插、闭上眼,拼上最后一把。游着游着,“砰”,啊!疼!原来是我的头撞到了泳池的终点了。我一回头发现我居然是第一名。

从学游泳中,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即使遇到困难也要坚持下去,坚持最终就能收获成功。

娜娜老师点评:

小作者开篇点明了我的拿手好戏是游泳,随后交代了学游泳的缘由和过程,在描写战胜“心理阴影”这部分可以再简单描写一下是怎么战胜的,后面描写参加了一场游泳比赛,但这个部分描写得还不够细致,可以对动作进行细致地描写,另外,还可以在决赛前写一下家人朋友为你呐喊助威,赛后取得冠军时,家人朋友的反应和表现!文末能对主题进行升格,从中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坚持就能收获成功的道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